4月13日记

  今天好像是周二,实习生活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一个多月,自己也慢慢对工作熟悉起来,与人交往也不像以前那么生硬,不过今天出现的一件事情,让我实在不知道应该用什么什么方法来表达我的心情。
  中午吃饭的时候坐电梯,我进去之后不知道在想什么,连老总就站在我右边都不知道,看到他时电梯已经走了一半,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只好保持一个微笑的姿态一直到三楼餐厅。中间感觉好漫长,而且我觉得他老往我这里看,是不是觉得这小伙子这么牛X,见了老大我也不知道打个招呼。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还想跟他握个手,给我签个名呢,求总怎么说也是白手起家,技术人员的偶像阿。好尴尬 >_<
  对于目前的项目我越做,觉得结构越庞大,而且要考虑很多细枝末节的问题,进度也比较缓慢,编码一直没状态。我决定明天上班不再挂QQ,也不再开无关的论坛和网站,集中精力去做这个东西,毕竟是出道第一个任务,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才对!还有毕业设计,赶紧做,不能磨蹭!
  今天张玲美美给我一张上次活动的反馈表,然后给我说,定的电影票是周六晚上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这部动画片。这个童话故事以前看过,挺有意思的,电影也应该不错,到时候去看看,话说dave长这么大还没有哪次是自己想看电影了然后掏钱买票去电影院。去过电影院一次还是爸妈学校组织一起去看的教育片,后来县城改造,电影院这个50年代的标志性建筑也被新世纪的建设浪潮彻底摧毁了。同样是小布尔乔亚的标志,想不起也不想去那里,应该是不习惯吧。话说她不会把我跟上次一起活动的女士定在一起吧,额,没什么感觉,但是坐在一起又不能当没看见,不去吧电影也蛮想看的,真是纠结,到时候再说,实在不行就掷硬币解决。
  最近几天她都没有和我说话,我知道我着急没什么用,所以就想开一点儿,就想那是个木头人,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对着她说说话,无论回不回答都可以让自己的心情清空,好去做别的事情,就跟高中的时候一个人写没有人看,估计字体潦草的人也看不懂的文字,然后心情就能平静下来,什么也不会想。什么都不会想,好像平时自己就是这个样子,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在洗手间的时候,时间就这么空荡荡过去了,真快。
  i don’t know whether the real could permit my realization when i just thought them. "to be a master" or "give their happiness". sometimes,i can’t find that. sometimes,i lost myself.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