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今天晚上上线之后没有给她留言,也没有收到她的留言,我不知道她是否跟往常一样在线,因为她一直隐身。
  忽然就想到了大S同学说过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羁绊叫做“隐身对其可见”,这个世界也同样有一种杯具叫做“上线对其隐身”
  不过同样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杯具,因为不知道她是否是隐身上线。每个人都不想自己是杯具,我也一样。
  19:00
  20:00
  21:00
  22:00
  23:00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一个人对着一张桌面发呆。
  今天凌晨时候对她说的那些话,那些鼓励的话,那些安慰的话,那些尖锐的话还有她逃避的回答,执拗的回答,冷漠的回答在我脑子里缠绕成一团,分不清东西,理不开头绪,让人浑浑噩噩,茫茫然。是不是说的太多了,也许有些事情需要慢慢的来,而不是想一劳永逸,一次性就可以解决掉。毕竟伤是那么大,那么深,而她又是那么的倔强,就像小小的时候遇到的那只小小的鸟儿。
  那是一只从未见过的一种非常美丽的鸟儿,停在一片麦田上,我很开心,去追逐它,可是它只是在地面上扑腾着奔跑,却不飞。于是我很快就追上了它,把它抓在手中。这个时候才发现它翅膀的根部受伤,伤的很严重,我看到这只美丽的受伤的鸟儿,童心大发的想治好它,熟了之后就让它天天跟着我跑去玩。但是它好像不领情,使劲挣扎,我就就往家里赶。等我气喘吁吁的到家的时候,这只美丽的鸟儿终于不挣扎,因为它快要死掉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捉到它才令它反应如此激烈,我只是想治好它,和它一起玩,但是它却因为我而死掉了。
  她倔强的说:我不需要任何人,我靠自己就可以过的很好! 可是我收到她这句话的时候明明感觉到了她厚厚的伤疤下的心又渗血的痛。她是那么孤独的把自己包起来,藏在黑暗无光的地方,躲避着每一个要接触她内心的人。可她又是那么渴望春天,渴望平平静静的长眠,渴望一个可以绝对依靠的人。她很矛盾,每当这些矛盾来到的时候她总是在回避,回避之后又在孤独的渴望。她要怎么做,她自己也不清楚。
  …
  …
  …

  时针指向十二点,一些文字删了又写,写了又删,一些头像明明暗暗,她一直没有发信息过来。就像她说的,她不需要任何人,自然不会主动发信息来诉说她的孤单。她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做她的事情,看她的球赛,翻她的网站,忙她的工作,她用这点来证明她的独立,她会对我暧昧,却不会对我用情,她就是让人等待,这样受伤的不会是她,而是那个等待她的人。
  我伤害过她,这笔债就该我还。
  
  玉箫吹到肠断时,眼中有泪都成血
  
  风急,月黑,相顾,无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无言

  1. snail says:

    希望她能做D大的下一行Code,真心地希望~~

  2. wonhomple says:

    还是给她些时间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